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都是我的錯!!

这个是很久以前的事了~不是现在咯,各位看了不要乱想乱猜~!

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~是位朋友帶我去看她的,那時候我那位朋友就想追求她了。
而我就跟他( 我朋友 )說 : 不是吧!?那么丑你也要??!!有病啊?!
而他都不管我所說的一切。。。還是肯定要追求她。過了不久,他們兩在一起了。。。
沒想到~在我教籃球時會教到女生,而她也有參加。( 可能在教球的時候見到她的時間比較久。。。慢慢的就對她有感覺 )那時候的我都不相信我自己會對她有感覺的。。。。更何況她是我朋友的女友,更加不應該對她產生感覺。
久而久之感覺就越來越多了~
記得那天我說我喜歡她時。。。還是在她家( 不是我一個人啦! )跟其他的學生還有她男友一起去的~那時候各自都做各自的事,而我就無所事事就看電視。她既然走過來跟我聊天,就談起很多東西吧!
她有問到 : 你有喜歡的人嗎? 我一定是說沒有嘛。。。而她又不信的一直問,最后。。。我拿出手機把我喜歡的人寫在里面,然后就讓她看手機里面寫着 ( 我喜歡你 ) 之后的事就不是很記得了,所以沒寫了~
過了一段日子,知道她跟男友的感情不是很好了。。。听到這件事我是有點開心也有點怕怕的,因為那時候的我在想 ( 如果他們分手了我就可以追求她咯,但是如果她不接收我呢??就想到自己的樣貌体格了 有什么可能呢? )



还没写完都没心情了~下次再继续写吧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n den den....?
continue leh da lao
wakakax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覺得是你錯的嗎? 感情這東西是見仁見智的問題... 不過朋友的馬子我是死都不會搶的. 再怎麼喜歡也只能嘆時不我與... 要為感情做出抉擇是很辛苦的為甚麼非要她選不可? 默默的愛她吧,這是你的最低消費.